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July 3, 2009

我们的爱情故事 - 暧昧 与 相爱篇




当我已经开始了另一段感情后,才发现我和那个“M”根本就不搭。性格,外形,脾气,环境。。。统统都存在着问题。我和“M”其实是认识很久很久的好朋友,当朋友关系和情侣关系根本就是两码子的事。渐渐的我们也开始发现问题的存在,可是没人愿意开口(我也不懂该怎么开口)。


同时间,我和KK的朋友关系也越来越close。。。变得无所不谈。在别人眼中我们就有如一对正在热恋的情侣,可惜我们并不是,因为我知道当时我只是他所谓的“好朋友”。他也如常的会和我讨论“她”的事,讨论“她”如何的利用他,如何的当他笨蛋。。。到最后他还是没死心啊!就算有多不甘心又如何。。。。


他身边的朋友们大力怂恿他放弃“她”,不要再当笨蛋了!一次又一次的重复。。。


直到有一天他突然告诉我说,他决定放弃了,不再死心眼了。我的心里反而在高兴。。。。(很自私吧?)他说,他后悔了。后悔当初我跟他表白时,他拒绝了我。可是当时我已经进行着一段感情,他反问回我该怎么办。他说他已经喜欢上我了。。。。我无言,因为我不也不知道该怎么做。我骂他,为什么在这个时候才跟我说?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?结果我还是没有给他任何的回复。


渐渐的我和他的暧昧关系更加的明显了,我并不想这样维持下去。我想在他们之间选一个。。。

就当我在考虑期间,我和他又去了velvet clubbling。他的朋友们就在当场大力怂恿他,叫他当场和我市爱。。。。



我一阵错愕,不知如何是好。。。他说他喜欢我,愿意陪我一起面对将来的任何事情和问题,要我给他一次机会。我心里很感动,结果我。。。。接受了他,愿意给我们一个机会发展。
大家开心的一直说:“嘴她,嘴她,嘴她”。。。我突然害羞了起来。他突然的一个吻就吻在了我的嘴上。。。我吓了一跳!过后还把他骂了一顿,哪里有人第一次的亲吻是在那么多人面前的啦~~~最后我也愿了咯~
至于“M”,我也坦白的告诉了他事情的发生,希望他能体谅和原谅。结果他也祝福我们,希望我真的得到幸福。
我们就这样在一起了~~~~~

0 comments:

Popular Posts